換個老闆
換個管理辦法
也換了個行事做法
嚴謹對上差不多

新老闆的作為
深深體會到
你只是個橡皮章
我們做完事
感覺你連審核都無
只是簽上了你的大名吧了!!
很表面的做法 唉!!

官啊!!二個口
一個口 對上頭說 ok沒問題
一個口 對下屬說 這個很急 要幫忙

該做的事我做
但該你出的報告
麻煩請自己用好嗎?

唉!! 有他在家我很忙
沒他在家 小老闆不願代他執行權限
結果事都卡著!!!= ="
真是二難啊!!!

接下來的月份
是我最忙碌的時期
官架子大的人 連一些小事都要我用
這樣子我應該又要被榨乾了吧!!!唉呀呀!!

●~~可怕的中秋節 去年壓力崩潰 今年這樣子 我該不會又要來一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