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今天下午 上班的心情
有一度要捉狂了

不是我提供的數字
也要我提供

是你說大老闆不在了
有事可以去反應

然後我反應了
小老闆你教的這個方法
出來的數字是和以前不對的
結果他完全聽不進去
反正就是要我用這個數字算來就是了

而且我最氣的是
我反應了這個方法
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一直說不會啦!
也不接受 這出來的數字的不同
就在那裡瘋狂的唸!!
小組長我害了你
耳朵跟著我被唸!!

說「可以啦!! 用那個比較快!!!」
明明我後來想的方法比較快
按個「除」就好了

況且那是因為你出一張嘴 當然快!!
嘴巴說為你好
結果我感受到的全是你不想理的感覺

再加上星期一很忙的時候
聽到 不懂的人在瞎指揮
更加不爽

分析不是應該在同一個基準點嗎
基準點不對了
那麼做分析報告有屁用

不要不懂裝懂
硬要我提供吧!!!

最後 新老闆也只要數字有就好了
所以就用了你的方法
反正你們只是為了交功課的想法
在做事吧了!!!
有夠無言的啦!!

害我忍不住在爭論時
一直想到前老闆的好
起碼他不會有這種做好表面
不顧內容的做法

但我也一直犯大忌
換了老闆
切忌不要一直說前老闆的做事方法
但我忍不住啦!!!
以前就沒有做過的東西
為何硬要我生出來啊!!!!

另一件事
新老闆
你覺得燈亮
但你人最多半天在這間辦公室
連告知一聲
我們二個 八~十小時
會待在這間辦公室的人
都沒有
就自己決定
拆燈管 還一拆就拆了三隻
照明能力幾乎少了3成= =
超明顯 辦公室外和內的光線不同
完全不尊重人
省也不是用在這裡吧!!
唉!!我的度數恐怕又要增加了= =

●~~換老闆後 一直有抱怨文生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