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今日是大老闆
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跟著他就要去退休享福嘍!!
不用管職場鬥爭的事

只是現在
換我苦啦!!

小老闆vs空降部隊
(也不算空降 只是一直以來掛名我們家的副主管現在正式接手.....但一直以來都不了解我們家的工作流程)
所以明顯感覺二人的火花
互看彼此不對的感覺
連我這個小白目
都有感覺

今天二個人分別問我說
大老闆之前的工作
我阿知!!!我做好我的東西
接著當然是後頭人做分析啊!!= ="

並且一前一後的交代
簽名權限 要區分
管理給空降
帳務給小老闆
但....
若混合性的公文 我給誰啊!!

p.s.而且不懂帳務 來管理 有點讓我無言啦!!
(說真的 難怪我們家小老闆和組長二個臉色都不對)


好日子結束了
二位老闆的共同老闆退休了
感覺職場大戰
即將開始

月初的忙碌要到了啦!!
還要伺候二位老闆
而且他們沒人 真的完全懂大老闆的東西
所以我慘啦!!
到時忙還要被叫說!!
請幫忙!!= ="

●~~突然好想大老闆唷!!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