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內容洗牌
大部分原因
都是有人要走

繼上次四月中
老資格的姐姐離開時
小老闆提了一次
調我出來的問題
但後來又不了了之啦!!

這次接手姐姐位子的小姐
也找到福利較好的工作
所以要走了!

私下討論時 (ps這次要離開的小姐和我資歷相同)
都認為那個位子應該是我出去了!
外加昨天大清倉會計帳冊時
有人說 有聽到應該是我出去!!
但是昨天下午面試到一個
大小老闆都滿意的人
今天小老闆又來 告訴我說
維持原位不動

唉呀呀.......
真的很無言耶!!
有被耍的感覺

而且果然 小老闆
真是感覺為主的人
不喜歡的人 就會調離他很遠的說!
所以說我和要走的小姐
同樣的資歷 一樣是一年多
但結果 我依然在做現在的東西
沒學到新的東西

如果一直都這樣的話
我想我永遠不會進步

也會讓我覺得 這樣子做下去有什麼意思呢!!

●~~人生都在學習 但沒人給機會的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