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
但還是要裝作不知道

今天下午震撼彈一枚
大老闆 似乎要正式退休了
但是這件事 只有部門中管理階層的人知道
我們這種小咖 是有人偷八掛才會曉得的

所以明明看著 老闆們呈現低氣壓
但還是要裝作不曉得!!
真的是 有點怪(對我來說啦)
我實在很討厭戴面具生活

但就算現在知道了
也不知道可以對老闆說什麼
捨不得嗎?
有點 畢竟大老闆
是真的很好的老闆

我這個不稱職的秘書
他還是可以忍受了我 要一年多了
而且他是真的很少管我這個小孩的人!

只是最上層的命令
大家還是只能遵從啊!
這就是社會

PS我家換大頭之後 等於這個公司的高階管理人都是年輕的耶!
這樣好嗎??大懷疑中!!

●~~離別在即 時間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