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的飛機
航程時間約二個小時半左右
大約十一點初抵達"關西空港"

出關時間捉的很剛好可以趕到車
但是日本人超準時的
只差一點點
所以我本預計要搭的車 沒坐到
晚了一班 就要再一個小時= ="
所以到京都站時 約莫是下午三點。
就剛好可以check in。

。從這裡開始喔~Day1下午行程:京都塔、東本願寺、京都車站內逛逛。



後來在找飯店時,拖著大大的行李
走在京都街頭f上
有點小迷路    浪費了不少的時間和力氣

讓體力上不佳的二位小姐
一 check in完
就說要在房裡先休息到六點多,
才要來吃飯。

愛玩的我和LA 就說要提前出去逛逛。
到時就約在車站門口見~~
(但還是覺得沒手機真的很麻煩~~)


。在京都街頭上,尋找飯店當中。明明在咫尺,但還是走了冤枉路,多花了十分鐘有吧。為何日本屋子沒有門牌號碼啊= =。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完全 free style。
原本預計來得及的話。
是要去"伏見稻荷大社"
但日本神社超早就休息了 下午四點就休息了。
所以就改去離飯店最近的"東本願寺"走走看看。
但走到時,也到了對方要打烊的時間
看著對方把大門關起來~~~


。東本願寺的大門口。大玩特玩中。

所以 我們二個小妞在門口外頭硬是要拍一下。哈哈
代表我們有來過喔~~~^^

之後瘋狂玩相機
就跑車站附近逛逛。

因為有要寄明信片給大家
所以知道車站前有郵局
進去裡頭參觀一下
但沒有能溝通的人在
所以郵票就先看看尚未購買嘍~哈


。京都市郵局前的記念郵筒。超可愛的。

之後等著妹和其朋友到來
一起去車站十樓吃好料。
選了個有名的"名代豬排"試試。
而且人有點多。還等了一會。

不知道是我們選最便宜的關係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因此上來的豬排分量感覺很小喔~
(因為同事後來四月多也去吃,他覺得份量很ok,所以我想應該是價錢影響份量大小吧~)

但是我覺得還是好吃啦!!
畢竟日本高消費啦~~~


。名代豬排很有名。好吃的飯、好吃的茶碗蒸。

吃飽喝足。
走去看夜景。
但原來我妹和他同學
是採買大隊
一整個想去逛街。
但京都車站的百貨和地下街八點就會打烊。
所以他們二個就敗興而歸嘍。

只能對他們說聲"歹勢"
我跟La是專門來拍照玩的。


。京都塔,京都市內地標之一。


。京都車站十樓。可以看夜景的地方。裡頭一堆閃光情侶的說。



●~~day1 在迷路當中 找尋方向感 認識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