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欠超久的旅遊文。

第一次的出國
地點選在我家妹子
能溝通的國家"日本"

前置作業行程
是身為愛操心的我負責。
可能有點不足
但也是個很棒的經驗。

雖然沒有達到自助行要省荷包的效果
但自由度的玩法 個人我還是很愛。^^


。第一次出國的準備工作,護照+來回機票+JR PASS 一日券*2張。

第一天 從台灣我家出發 早上五點起床
趕搭八點半的飛機

。這次搭的是日航,所以飛機上的語言是日文、英文、中文依序作介紹。

第一次搭飛機 很興奮的我們
所以在外頭登機口玩太久
還被服務人員催促上機
結果趕著上機時 急急忙忙坐下的時候
我和LA二個人竟然把座位的耳機
不知怎麼坐的 搞丟了它
還一直找不到它的存在。
而因為我和LA 和妹他們坐不同邊
外加我的身旁是位日本商人 所以就一路看著無聲的螢幕、和風景
飛往"關西空港"


。忘了是起飛的風景、還是抵達前的風景。



。飛機餐好呷,尤其是它的涼麵配上醬汁 搭起來很對味。

抵達關西空港後。
照著之前網路部落格的資訊
出關去嘍~~~~~
準備搭 " はるか" 車 直達這次的重點旅程"京都"    ( はるか 就是 Haruka )


●~~使用JR PASS一日券 只要2000日圓,不然的話當地購買要2980日圓~~●


●~~行程待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