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聚會多多啊~~
有的是因為有人要離開
所以要來個聚會

再來是
認識了一陣子的朋友同事們
說好的聚會

還有固定每個月一次的朋友聚會

結果不同的原因
造成了
這個三月
我的聚會次數
超級多啦~~
多達五次的說~
而且還有二場放在下個月
冏~~
好像就是美食吃太多了

讓我的牙齒也抗議了
夭壽嘍~
又要開始漫長的治療過程了

以下 放上我記得拍照的二張相片

地點:"聚"火鍋
對象: 要離職的朋友們
評:服務佳~~
        食材的選擇多 
        有主菜和副食材和甜點可以選
        以後有聚會的話我會再吃(但最近還是休息一下的好)




ps左下的那張是歡送會去吃的地方"新橋弄堂"只是那天吃合菜我就懶得拍啦~~其他就是聚的菜色~~好呷唷~


地點:美式格子餐坊
對象:講了少說要半年以上的聚會
餐點:漢堡烤得很剛好香脆可口,其他的部分就是一般般啦~~
但是那天聊的很開心唷~~
談天還是要找對的人啦~~呵


●~~但話說明天還有一場,下個月有送部門姐姐的歡送會&約好的李娜娜聚會~~我胖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