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小朋友才回來家裡不到二個月的時間而已
竟然可以讓我家媽咪
有明顯的瘦身之效唷!!

邦邦不哭時候很可愛
但哭的時候真的是個惡魔啊!!
有夠兇的!!
會嚇人!

所以說身為母親 真的很辛苦!!
邦邦現在會認人了
所以一哭我們就全都丟回去嫂嫂那裡!!
沒辦法啊~~
因為他不愛我這個姑姑抱!!
只愛他媽咪!!
所以嘍!!
我只是小孩的玩伴!!
哈哈~~
功用是 把他用哭了 丟回給我媽或是我嫂嫂!!

呵呵 所以我媽咪都說我很壞啦!!

附上最近照片一張!!

●~~小朋友 有時很好玩 但粉累唷!! 看我阿母就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