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大概是
我現在心情的最佳寫照吧!!

本來晚上是預計是聚餐的
但沒想到啊!!!
一場超大雷陣雨
整我們。。。
只好再把聚餐時間往後延嘍!!

發生這件事情就算了
因為好解決

但是。。。
莫名其妙
讓我更無言、更累的事
還在後頭啦!!

就是我家水龍頭壞了啦!!
天啊!!Orz
沒有被雨弄濕
反而是被我家水龍頭弄了一身濕

為了修它
不得安寧二個多小時
甚至還沒有完全修好啦!!
整個對房東很不好意思啦!!
讓他跑來跑去的

拜託。。。
趕快修好吧!!
一直漏水也不是件好事啦!!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為什麼你會壞掉啦!!
好無言啊!!

●~~烏龍事件再添一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