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件事
整個無言啦!!

忘了key
把自個鎖在門外
我想
居住在外面的學生們
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經驗吧!!

但我想我這件事
大概是少數人才會有的吧!!
把key帶出門
卻把同學鎖在我家裡頭!!

抱歉了啦!!
魚、貓、姿姿!!
尤其是後面二位
餓著肚子
等我叫救兵回去開門
還好
當時還找得到
阿譽先生來幫忙

只是啊!!
發生這樣的事
我也很傻眼啦!!
沒想到我家的門
是只要用key在外面鎖上了
裡頭就開不起來了啦!!

所以下次
我要出門時
姐妹們還是跟著我出門的好啊!!
因為出門會鎖門
是我的好習慣啦!!

所以我也不知道下次
我會不會如此迷糊
再把妳們關在我家啦!!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人在忙時,就會發生迷糊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