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月好了。
打成"年"的話。
好像會讓自己不小心休息太久了

問我為何 撐不住呢?
我也不知道耶

明明全年無休的工作日子也做了要一年半了。
還有事事幫忙的女兒角色也做了三十多年了。

怎麼突然間
開始抗拒職場 抗拒工作呢?
我要什麼?   有答案嗎?

好像從小到大。
唸書 也是成績到了。就去唸了
工作也是。人家要我了。就去做
沒有想什麼。

不論什麼我都習慣找拿手的事做
可能就是欠缺了去挑戰的這個心態吧。

所以說事不過三。
下一份工作。
好好選  然後好好的挑戰。

努力賺到足額退休金。

加油喔!!找到生活樂趣吧。
迷惘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