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來一場 和姐妹們的小旅行。

來去上次提的"南庄桂花巷"

因為這次的我

很偷懶。完全靠導航帶大家去pa pa 走。

結果,真的 不太習慣。

下次還是做下功課的好。。

不然 一直在馬路上轉來轉去

也不好啦。哈

 

"南庄"  有個同事在這裡 賣早餐。

結果我們去到時,人已經收攤了。

所以就決定。直接殺去桂花巷逛逛。

吃部落格 介紹的小吃。

"丈母娘豆干、紅豆抹茶冰、南瓜奶酪",

1-IMG_3087.jpg

●~丈母娘豆干,我覺得要再入味些,會更好吃~~●

1-IMG_3052.jpg

●~~抹茶冰 滿滿的 但味道so so,用來解熱的~~●

1-IMG_3048.jpg

●~~預期之外的南瓜奶酪 還不錯吃~~●

本來我還想去南庄戲院走走的。

結果當地人說。戲院已經不在了,真是殘念啊。

吃飽喝足,逛個街。

跑去南庄國小,找童真。

1-IMG_3078.jpg

●~~國小裡頭 玩遊戲 學生時代,真開心~~●

 

南庄玩耍完,逛完老街之後。不想再買東西了。

就決定往"向天湖"去。

這回真的是挑戰我開山路的本事了。

加油唷。就go嘍!!!!

 

平時都在電腦前。現在上山看看  花花草草 長知識。哈

繞走湖水走一圈  放鬆心情。。。

只是上來時,有點陰陰的天氣。

但也是另一種愜意。

1-IMG_3106.jpg

●~~向天湖裡的蓮花~~●

1-IMG_3137.jpg

●~向天湖旁的粉撲花,聽導覽員介紹的才知道。哈~~●

1-IMG_3136.jpg

●~~原來這就是野薑花~~●

1-IMG_3122.jpg

●~~湖畔旁的某家咖啡店的一隅~~●

1-IMG_3155.jpg

●~~湖光山色 好風光 宜人好心情~~●

 

下山之後。決定回程的路線改海邊去。

新竹香山濕地。

明明是新竹人的我。也是第一次去。。

清潔不便,是那裡的 美中不足。

但 宜人的氣候+海水 濕地

就是讓人心情好啊!!!!!

1-IMG_3180.jpg  

●~~黃昏下的濕地 舒適宜人好天氣~~●

1-IMG_3171.jpg

●~~許下個願 願我們下次都可以帶個伴來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