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海的錯覺感,但很美。

8/11 我的生日
今年送個自己的禮物
是挑戰和勇氣。

但那天 好像在開玩笑一樣。
二個行程。
都碰上天氣不佳
要不然就是烏龍跟錯團。

所以行程都延長到8/12那天。
才全部達成。^^

但也因為這樣
等上了一天以上的飛行傘
才讓我真的有勇氣
去挑戰。

因為從同行的友人計畫要來時
其實我是真的不敢的。
要不是我們已經都等了一個下午。
為了不想浪費 我都等上了那麼久的時間。
所以我才敢去做!!

有時衝就對了。哈
因為後來 被風托起來
御風而行的感覺真好玩。

難怪教練們
會那麼愛玩。
只是裝備真的有貴唷!!!
平均可載重二百多公斤
要價就都是十萬元以上起跳。
真的要很愛 才有辦法投資下去玩吧。

因為第二天時 有類似學員的人
在那裡重覆的起飛 是個看起來比我還嬌小的女生。
真是厲害唷!!!!!^^

說真的 往前跑那時。
離地的雙腳
有一度 以為我會尖叫
但發覺自己 緩緩落下的感覺
真的很棒。
下次 來去台東太麻里玩一下好了。哈



。準備起飛時的整理傘面。


。大家互相撐起傘面,讓它好被風吹飽飽的。


。教練+體驗試飛的人,準備衝嘍。


。被風吹飽飽的傘,很美。


。起飛嘍。


。第二天 輪到我們上場了。


。今天風不錯,我一次ok飛起來嘍!!。


。說真的我還是有點緊張,尤其是感覺轉方向時,所以還是教練提醒該如何拍照。


。帶我飛行的教練,人還不錯唷。




●~~原來我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