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第二次出發嘍!!

雖然說出去玩很興奮
但是這次的旅行

除了和好姐妹般的同事出遊之外
讓我開心!!!

但團體的行程玩法
讓我還是覺得 上次的自由行
才是好玩!!!!

以後要跟團體的!!!
要想清楚!!!!

還是自由行比較適合我啦!!!

因為這次的照片!!!
在趕行程時
拍不多!!!!!!

心情整個到現在
就也跟著懶得整理相片!!!!!

我還是加油 練語言吧!!!!
以後還是繼續挑戰自由行吧!!!!!
哈哈 隨心所欲 感覺更好~~^^

●~~相片整理好時 我才會來寫接下來那幾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