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寮 海鮮
從要出門來花蓮玩時
我家大哥 一整個大推
說是花蓮海鮮 好吃價錢又ok!!
只是說~~
對我這個沒下廚的人
一整個就是「吃米不災米價」的
所以說 這個就不討論嘍!!

因為這次是二個人出來 吃飯
就選了龍蝦二吃+炒麵、蚵仔
不敢點多 怕吃不完浪費!!!!!

現在開始上菜嘍!!!!



炒麵
一般餐廳都會有的!!
但這對我來說普普
因為我比較愛我阿母的炒麵!哈



半隻龍蝦 
加上豆腐
做成味噌湯
好呷~~
而且晚上騎車冷冷的
一碗暖暖的湯
就是舒服啦!!!




簡單的龍蝦和豆腐
新鮮其實就是好味道!!
只是說 要吃裡頭的肉
需要用工具來 去殼
所以容易弄得手濕答答的!


龍蝦第二吃
清蒸 
只是可惜有點蒸過熟
肉有點老!!!
所以不是很愛!!!
哈哈 我好像愈來愈挑食了!!!



滿滿一桌 二個人吃
有點撐!!!
努力吃!!
好繼續 從這裡再騎上半個小時
回花蓮市區
之後再考慮晚上要做什麼吧!!


●~~花蓮是來吃喝玩樂的 一整個沒重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