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東海時
三個女人 飢腸轆轆的
在東海商圈找美食

就在巷子內
隨意的逛
遇到了港式餐廳的「香港故事」





總之 餓了就去吃~哈哈
完全是走太久啦!

走了進去
風格還蠻港式的
我吃公仔麵 味道偏鹹
(可能重口味的人會很愛喔~~只是剛好我吃清淡不太習慣)
而且在點的時候
我還以為會上來是湯麵
結果不是 但也是很特別啦~~~
很少見




外加點了杯絲襪奶茶
口感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上來太快
等吃完飯要再喝時
都涼了!!!
不然熱熱喝 很香!!!








●~~哇 我這篇文整個被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