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啊!!
美其名 是在告訴 我以後這種事如何解決
但問題是 我早已經做了你所說的「處理」啦!!

我怎知 我的上頭
沒有告知您 這位大人啊!!

而且 大人啊!
東西一大早就在你桌上
是你 自己押件到 下午五點才簽好的

結果別館的東西 依然沒有補齊
你也沒問過啊!! (你的名是簽爽的喔!! 東西簽一年 資料和平時不同 是沒看出來喔)
等東西再到我這時 我才又去查
結果
別館依然 皮皮的不交件啊!
才會再次口頭告知 我的上手和你

結果大人 你鬥不贏別的大人
就出氣到我這!!

什麼我沒說 明明很早就說啦!
我盡了我的本分
你們該替我接手處理的人
沒處理好!!
自己的錯 卻要推來我這

真的是欲加之罪啊!
再加上我沒有靠山

悲哀的小人物
委屈自個吞

●~~不爽 別人的錯 我要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