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放空
每次只要到了月初

下了班的我
腦容量只夠我放空打心情而已
實在是用腦過度!
(ps眼睛也很累~~還是想上網)

而且忙碌時
一直被前台做錯帳
搞得我很黑

我光在旁聽到
小老闆對他們的電話
就知道他心裡
把我丟在很黑很黑的名單之中了

他對不喜歡的人 表現態度
其實是很明顯
只能說 不管他了

唯一慶幸的是
我的辦公座位離他遠
當他不存在吧~~哈

外加組長會先替我擋下一些事
畢竟組長 知道有些事
不是只看帳就可以捉得到的
畢竟是前台在玩數字遊戲
只單憑資料 根本感覺不到異常

因為這種事情被記上一筆
實在是.....

但是小老闆的心態
算了~ 不用猜也知道
他不喜歡的人 沒注意到的話 就是大錯
他的愛將的話 沒注意到的話 就是前台的錯
而我剛好是前者
只能說算了~~

畢竟我只是小小員工啊!!

●~~我喜歡我自己就好了 不理會無聊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