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怕啊!!!
放個六天假吧了!!


一包代表一天的帳!!! 放的我座位都快沒位子坐了!!



回來就成七天帳要看!!!
又加上要結一月份的帳!!

整個只能說工作量大的嚇人啊!!
每一天
我們家的人
都是九點才可能下班 (謎之聲 當然是我們下屬們...老闆們只會留到七點)

好不容易都趕完帳了!!
結果 要命了!!
前台又結錯帳

我的天啊!!
下週要和小老闆說
希望他不要又把我當炮灰啊!!
爭不過別人
拿我去當擋箭牌啦!!
畢竟下週副理去旅行啦!!
沒人可以站在我立場說話

真是的 趕完帳的喜悅
整個被整件事沖淡了啦!!

可惡啦!!
算了 天塌下來 明天再說

●~~p.s.明天是情人節耶!! 姐妹們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