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先來啊一下!!
因為又發生令我始料未及的事啦!!

氣死人了啦!!
人家說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但我卻碰到了
"前人擺爛 後人收拾"
我哩咧!!
今天在研究97年報表
準備填寫結算申報書

竟然發現超級大bug
這個前輩
竟然漏做調整分錄

我的天啊!!
一整個想暈倒了啦!!
影響我下月申報書之外
外加98年的報表都有受到影響的

真是的 我怎麼會遇到
這樣的前輩啊!!
離職前竟然給我留下爛攤子

知道自己不再管這件事
就給我亂做 氣死我了啦!!
真的是 有夠機車的心態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 就是起碼五月前發現 趕快想辦法彌補嘍!!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