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下班
每天必遇到的就是一堆車啊!!
真的可以說是在夾縫中求生存啊!!
而且也因為距離+塞車隊伍
竟要花40分鐘多才能到達啊!!

所以現在覺得上了班
一天的時間 留給自己的
真是少個可憐啊!!
好不習慣的說!!

這二天工作 有點小工讀生的說
畢竟 是找來 分擔大伙的事啦!!

但公司的人還不錯啦!!
只是啊!!我很慢熟啦!!
不曉得要如何打入大家的圈子裡頭啦!!
但希望可以在這學到東西
和認識多些人
以便日後的求職路嘍!!

公司的人真的很愛講英文耶!!
還好是只限公事上的專有名詞
如果連對話都用英文的話
我大概每天都在鴨子聽雷吧!!

而且大家都有個英文名字
第一天被帶著去認識部門的人
現在名字跟臉 只記得離自己座位近的幾位而已
真怕那天叫我找人 我會找不到啦!!
那就好笑了!!哈哈

p.s.明天正好碰上部門的難得聚餐耶!!
要去吃免費大餐唷!!但是我應該又要肥了!!
而且真怕叫不出大家的名字啦!!^^"

●~~新鮮人的生活 Trista我在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