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在網誌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是被陷害的!嗚~~
這個對我而言真的很難想的說!
算了我還是認命點吧!

1.當然是要男的,雖然我有時會大咧咧的,但絕對不是愛女的,ok!
2.要給我安全感啦!因為我也是想要有人保護的啦!
3.要比我高嘍!因為這樣子我靠著他比較剛好啦!
4.要懂我!這樣子二個人在一起才會覺得有很知心的感覺啦!
5.要風趣活潑點!我可不想二人在一起感覺那麼悶
6.要體貼我!因為我是個只會對最親的人任性的人,所以他當然得要承受嘍!
7.要有耐心!因為我有點愛唸!所以他要可以受得住啦!
8.他要愛我,最好可以比我愛他多一點點啦!^^

終於寫好了!現在就來找八位小朋友也來玩遊戲吧!

1.魚丸~~沒看錯就是妳啦!
2.姿姿~~我不會少了妳的份啦!
3.小貓~~我有玩妳當然也是要來的啊!
4.伊仱~~來玩吧!我的好學妹!
5.豆豆~~來吧!我也想聽聽妳的想法唷
6.韻馨~~嘻~~一起來玩吧!
7~8.暫時放過~~因為大家玩過的還真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