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事件
又添一樁

這次的迷糊
誇張到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昨天meeting完啊!!
就離下午課時間還真的
所以就跑去收集meeing的資料

看完資料後
回房間用專題的事
而後。。。
用到一半
赫然發現
我忘了要去買這週的車票啦!!
(明明前二天還一起記得這件事的)
所以和魚小姐一起去趟車站了

那時就發現奇了
我房間的key去那呢??
想說在房裡
但買了票回來

動員了貓咪、姿姿、魚
找遍了我的座位
竟然找不到我的key

後來竟然就在我書桌上的
維尼擺飾裡頭

整個就是搞笑啦!!
那三位因我而忙的人
差點想打我啦!!


●~~搞笑的迷糊 嚇到自己的迷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