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生氣!!
之前手機送修時

店員叫我說先訂一隻手機起來
到時若送修太貴
不想修的話!!
就換買的!!

而且明明我也問過
若我選擇要修
那麼訂的就會取消

從頭到尾
都沒對我說
取消的扣扣不能拿回來唷!!

結果今天去退訂時
竟然回說
訂金沒在退的!!
真是ooXX 的啦!!

我就很她辯啊!!
雖然才一百元
但是未告知的感覺
就說拿不回來
那種感覺超差的!!
所以就和他爭論

再加上當時他客人很多
他就賠給我啦!!

只是害我當了奧客一次
真的覺得規定又不說清楚
憑什麼我就要認賠啊!!

所以雖然有拿回來了
還是忍不住想回來開唸一下啦!!
真是生氣

●~~中xx信 讓我做了第一次囉嗦的客人,以後有手機問題不爽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