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今天星期三
最高興的日子
連續上工三天
每次到星期三時
總會有大哥問說
為什麼又是我!!
聽到了 也只好傻笑帶過啊!!
誰叫 我和呷聞的班如此集中啊!!
到八月時就換呷聞面對嘍!!
張呷聞小姐到時加油吧!!^^

星期三的晚上
最高興的就是
明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啦!!
不用每次早上都要驚醒啦!!
尤其是這週的我
都很猛...都睡到快上班前的一刻
才自個起來
因為鬧鐘已經被我按掉了啦!!

明天好好休息
但也該好好把預計要做的事
做了啦!!
畢竟我已經浪費很多時間嘍!!
該乖乖的唸語文嘍!!

●~~休息是為走更長遠的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ista 的頭像
    Trista

    ~Trista's Life~

    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